李貞賢與圈外人士舉行婚禮 婚紗照曝光優雅大氣【組圖】

【查看原圖】
李貞賢與圈外人士舉行婚禮 婚紗照曝光優雅大氣【組圖】
李貞賢與圈外人士舉行婚禮 婚紗照曝光優雅大氣【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08日11:21

  人民網訊 韓國歌手兼演員李貞賢於7日下午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禮發布會。當日,李貞賢身穿白色露肩婚紗,一舉一動散發新娘的優雅氣質。

  當日,李貞賢與男方舉辦了非公開的結婚典禮。李秉憲夫婦、高小英、孫藝珍、成宥利、劉智泰、韓智慧、徐賢等大批韓星參加結婚典禮。知名電視人朴景林(音)擔任此次典禮的主持人,白智英演唱婚禮祝歌。

  上月4日,39歲的韓流鼻祖李貞賢所屬經紀公司宣布,李貞賢與未婚夫交往1年后,將於4月7日舉行婚禮。

  經紀公司稱,李貞賢的未婚夫比李貞賢小3歲,是一名大學醫院整形外科的醫生,還稱“李貞賢考慮到未婚夫是圈外人士,將在首爾某處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辦婚禮”。

  當日上午,李貞賢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一張親筆信,公開了結婚消息。

  1999年,李貞賢憑借經典歌曲《哇》在歌壇走紅,用小指麥和一把扇子唱響整個亞洲。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