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韓劇《她的私生活》舉行制作發布會 朴敏英金材昱現場有說有笑CP感十足【組圖】

【查看原圖】
朴敏英
朴敏英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04日13:36

  人民網訊 3日下午,tvN新韓劇《她的私生活》在首爾皇宮酒店舉行制作發布會,朴敏英、金材昱、安普賢等主演出席了活動。

  當日,朴敏英在冰藍色不規則設計禮服裙的襯托下顯得嬌美動人,與金材昱挽手合影,CP感十足。

  在發布會採訪中,朴敏英表示,“《她的私生活》與《金秘書》同為浪漫喜劇,但風格完全不同,我想不斷迎接新的挑戰。剛開始十分注重與前作打造差異,后來發現兩個角色截然不同,所以更能放鬆心態發揮”。對於瘋狂粉絲這一人設,朴敏英表示,“自己也是H.O.T的忠實粉絲,參加粉絲活動能給生活帶來幸福和動力,已經深陷角色”。談到金材昱,朴敏英說:“他是個自帶光環的好搭檔。”

  金材昱說:“選擇這部作品的理由是這個角色讓我覺得舒服安逸,讓更多的人看到我陽光的一面。有朴敏英做強大后盾,拍攝過程非常愉快。劇中有許多愉快的浪漫場面,讓我覺得演浪漫喜劇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也希望《她的私生活》讓大家在美麗的春天收獲快樂。”

  此外,《她的私生活》將於10日晚9點30分(韓國時間)首播,該劇改編自網絡小說《姐姐粉絲.dom》,講述朴敏英飾演的美術館策展人、追星瘋粉與金材昱飾演的美術館館長之間發生的故事。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