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為愛犬咬人致死再道歉 時隔許久回歸能否獲國民原諒?【組圖】

【查看原圖】
崔始源為愛犬咬人致死再道歉 時隔許久回歸能否獲國民原諒?【組圖】
崔始源為愛犬咬人致死再道歉 時隔許久回歸能否獲國民原諒?【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02日09:20

  人民網訊 4月1日下午,韓國歌手兼演員崔始源出席了在首爾汝矣島舉行的新劇《各位國民》制作發布會。在發布會上,崔始源再次向愛犬咬傷鄰居事件道歉。

  崔始源表示,“深刻地意識到關於與我有關的所有事情都要慎重小心,真很抱歉為那麼多人帶來麻煩,真心抱歉”。

  同時,他也表達了時隔許久再次出演電視劇的感受,“非常開心能與想要共同合作的演員與導演一起合作,會竭盡所能為大家呈現更好的面貌”。

  此外,2017年10月21日,崔始源與家人所養的法國斗牛犬Bugsy沖出家門,跑進電梯咬傷鄰居金某,6天后金某因敗血症離世,崔家因事發時未為狗拴狗鏈而遭抨擊。事故發生后,崔始源與家人通過社交媒體道歉,並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從而避開了處罰。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