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啟動第六批在韓中國志願軍烈士遺骸裝殮工作【組圖】

【查看原圖】
中方代表在現場舉行了簡短而庄重的悼念活動。李美玉攝
中方代表在現場舉行了簡短而庄重的悼念活動。李美玉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01日13:27

  人民網仁川4月1日電(夏雪、李美玉)4月1日上午,中韓雙方在韓國仁川市啟動第六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裝殮工作。

  退役軍人事務部褒揚紀念司副司長李桂廣、中國駐韓使館國防武官杜農一等中方代表出席儀式,並在現場舉行了簡短而庄重的悼念活動。

  據介紹,韓方於2018年3月至11月在韓國境內共發掘出10具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及相關遺物。根據雙方磋商達成的共識,裝殮儀式結束后,中韓雙方將於4月3日上午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共同舉行第六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

  中韓雙方遵循人道主義原則,本著友好協商、務實合作的精神,從2014年至2018年已連續5年成功交接589位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今年是按照中韓雙方達成的共識實施的第六次交接。

  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91/418728/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