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公開兩版本新輯概念照 可愛VS夢幻創意大片展極致魅力【組圖】【5】

【查看原圖】
金碩珍
金碩珍

  人民網訊 4月1日凌晨,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通過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同時公開了新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兩個版本的概念照。

  在公開的第一個版本中,成員們利用相機、氣球、噴水槍、餅干等小道具,打造淘氣可愛的形象,膠片形式的設計更是創意十足。

  在第二個版本中,成員們在鏡子前或整理發型、或專心致志佩戴耳飾,面無表情的他們與第一個版本形成鮮明對比,給人以夢幻之感。

  此外,新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將於4月12日在全球同步發售,隨后BTS將於13日出演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招牌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SNL),首次表演新歌。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