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真心》大結局皆大歡喜 權律師吳真心攜手亮相終於公開關系【組圖】

【查看原圖】
《觸及真心》大結局皆大歡喜 權律師吳真心攜手亮相終於公開關系【組圖】
《觸及真心》大結局皆大歡喜 權律師吳真心攜手亮相終於公開關系【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29日09:17

  人民網訊 28日,SBS水木劇《觸及真心》播出第16集大結局。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9日數據顯示,第16集的收視率為3.8%,較前一集的3.3%有所回升。

  在更新的劇集中,吳真心(藝名吳允瑞,劉仁娜 飾)要去國外拍攝,與權政祿(李棟旭 飾)隻剩下24小時的相處時間,不料真心突然有個直播,為了獲得與真心通話的機會,政祿拼盡全力答題並勝出,成功通過電話向真心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真心在國外拍攝期間,與同劇組男演員傳出了緋聞,政祿絲毫沒有對真心產生誤會,反而擔心她的身體,兩個人的感情變得堅固而穩定。

  在真心所屬經紀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際,真心攜手政祿亮相紀念派對,向公眾公開了關系。鏡頭前,二人深情對視,真心說道:“我的心意,我的真心,大家都會知道吧。”政祿回答:“那份心意,一定會觸及所有的人。就像你的真心,觸及到我一樣。”皆大歡喜的圓滿結局令劇迷們心滿意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