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真心》本周將迎大結局 15集預告權律師吃醋與真心上演“沙發吻”【組圖】

【查看原圖】
《觸及真心》本周將迎大結局 15集預告權律師吃醋與真心上演“沙發吻”【組圖】
《觸及真心》本周將迎大結局 15集預告權律師吃醋與真心上演“沙發吻”【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27日14:53

  人民網訊 近日,tvN水木劇《觸及真心》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15集預告照及預告視頻。

  在公開的預告中,權政祿(李棟旭 飾)和吳真心(藝名吳允瑞,劉仁娜 飾)終於苦盡甘來,開始了甜甜的戀愛模式。政祿雖然傲嬌地要求與真心進行秘密戀愛,卻無法掩飾對真心的一片痴情,甚至還主動申請成為真心正在出演的電視劇的咨詢律師,令真心驚喜不已。

  政祿在閱讀真心的劇本時發現真心將和男演員有吻戲,頓時像打翻醋壇子一樣嫉妒心爆發,並要求與真心進行吻戲排練,在沙發上深情親吻真心,心動指數爆棚。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