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接受調查前到美容院化妝 “精致男孩”曾要求把眉毛畫重些【組圖】【3】

【查看原圖】
勝利接受調查前到美容院化妝 “精致男孩”曾要求把眉毛畫重些【組圖】【3】
勝利接受調查前到美容院化妝 “精致男孩”曾要求把眉毛畫重些【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27日14:26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媒體曝出丑聞纏身的藝人勝利在前往警察廳接受調查前到美容院化妝,絲毫沒有負罪感的態度在網上引起熱議。

  據報道,勝利持股夜店Burning Sun涉及吸毒、販毒、賣淫、警匪勾結等多項犯罪嫌疑,勝利也疑似在此向外籍投資者提供色情招待。

  本月14日上午,勝利首次以嫌疑人身份接受調查。然而在動身前往警察廳前,勝利現身江南一明星們經常光顧的美容院,給頭發做了造型,還化了全妝。據悉,勝利化了隻有女藝人在參加大型活動時才會化的彩妝,在路上還曾要求把眉毛畫重些。

  有分析人士稱,勝利要求把眉毛畫重些,是為了展示光明磊落的形象,表明自己沒有做錯事。也有人評論,去接受警方調查還在意自己的形象,可以看出勝利沒有絲毫負罪感。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