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當選“最希望退圈愛豆” 李宗泫崔鐘勛緊隨其后【組圖】【2】

【查看原圖】
CNBlue 李宗泫
CNBlue 李宗泫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26日10:26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某社區門戶網站在17日至23日7天間進行了題為“能理解粉絲發表退出、支持退團聲明書行為,她們的愛豆是?”的投票,勝利在總票數6837票中以2731票(39.9%)高居榜首,受“勝利門”影響,CNBlue的李宗泫(650票)以及FTIsland的崔鐘勛(636票)也一同上榜,分居二、三位。其中,勝利與崔鐘勛已宣布退團,而目前李宗泫態度不明。

  除此之外,上榜的還有Super Junior強仁、H.O.T文俊熙,水晶男孩姜成勛和JYJ朴有天。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