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真心》13集預告:李棟旭劉仁娜開啟虐戀模式 權律師面臨事業危機【組圖】

【查看原圖】
《觸及真心》13集預告:李棟旭劉仁娜開啟虐戀模式 權律師面臨事業危機【組圖】
《觸及真心》13集預告:李棟旭劉仁娜開啟虐戀模式 權律師面臨事業危機【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20日11:01

  人民網訊 近日,tvN水木劇《觸及真心》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13集預告照及預告視頻。

  在公開的預告中,吳真心(藝名吳允瑞,劉仁娜 飾)的冤屈得以洗清,重新做回演員,再次獲得超高人氣,看起來十分幸福,而權政祿(李棟旭 飾)則像工作狂一樣工作著。

  有人來到律師事務所,憤怒地尋找權政祿,權政祿面臨空前事業危機,他落寞地說道:“感覺我沒資格成為誰的律師。”真心默默關注著政祿,並為他擔心。此時此刻的二人,都十分想念對方,想立刻出現在對方面前給予溫暖的擁抱。虐心的劇情令觀眾們也為之心碎。

  權律師面臨的事業危機到底是什麼呢?二人何時才能重歸舊好?答案將在今晚播出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