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單曲《Noir》解鎖全新風格 自作曲音源今日公開【組圖】

【查看原圖】
宣美單曲《Noir》解鎖全新風格 自作曲音源今日公開【組圖】
宣美單曲《Noir》解鎖全新風格 自作曲音源今日公開【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3月04日11:31

  人民網訊 韓國人氣歌手李宣美將於4日攜新歌《Noir》回歸。

  《Noir》由宣美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完成。在公開的新曲概念照中,宣美或在紅色的背景中手捧紅心,熱烈魅惑﹔或梳起羊角辮,在寶石及亮片的裝飾下顯得清新而靈動,全新的風格令粉絲對新曲充滿期待。

  此外,預告視頻也一齊公開為回歸預熱,強烈的眼神和比槍的動作都令人印象深刻。

  《Noir》將於4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