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炳奎金寶羅戀情曝光 《天空之城》慧娜和基俊在一起了!【組圖】

【查看原圖】
趙炳奎金寶羅戀情曝光 《天空之城》慧娜和基俊在一起了!【組圖】
趙炳奎金寶羅戀情曝光 《天空之城》慧娜和基俊在一起了!【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2月21日11:19

  人民網訊 近日,某韓國媒體曝光了演員趙炳奎與金寶羅約會的照片,女方所屬社隨后承認二人戀情。

  在公開的照片中,趙炳奎、金寶羅大方地挽手走在街頭,金寶羅還將頭靠在趙炳奎肩上,看起來十分甜蜜。

  21日,金寶羅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趙炳奎、金寶羅於2月初開始交往,承認戀情。

  此外,金寶羅、趙炳奎通過熱播劇《天空之城》結緣。早在拍攝過程中,二人就曾傳出戀情,趙炳奎扶住金寶羅防止其倒下的視頻曾引起熱議。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