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新女團ITZY舉行出道發布會 獻新曲華麗舞台盡展五人五色魅力【組圖】

【查看原圖】
李彩鈴(CHAERYEONG)
李彩鈴(CHAERYEONG)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2月13日09:50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JYP新女團ITZY於12日下午在首爾漢南洞BLUE SQUARE舉行出道發布會,獻上其首張數碼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和主打曲《DALLA DALLA》的華麗舞台。

  ITZY成員黃藝智和申柳真分別參加過選秀節目《THE FAN》和《MIXNINE》,李彩玲曾出演《Kpop Star》第三季和選秀節目《SIXTEEN》,包括崔智秀和申宥娜在內,五名成員均為零零后。

  隊長藝智說,ITZY將盡展五人五色魅力,努力成為帥魅風(Girl crush)的代名詞,綻放獨特魅力。柳真說,將不負JYP女團名家的聲譽,唱出好成績。

  作為JYP旗下首支“Girl crush”風女團和Wonder Girls、Miss A、Twice的師妹團,ITZY前一天公開的新歌《DALLA DALLA》MV的優兔播放量已突破2000萬次。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