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完美收官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金珠英被逮捕【組圖】

【查看原圖】
姜俊尚一家人
姜俊尚一家人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2月02日14:57

  人民網訊 韓國爆款劇《天空之城》昨日(2月1日)完美收官。最后一集的全國收視率高達23.8%,首都圈收視率記錄為24.4%,最后一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大結局畫上了圓滿句號。住在天空之城的所有家庭經歷風波后,學會了放下,算是一次成長。姜俊尚(鄭俊浩 飾)辭任株南大學整形外科教授,與韓書珍(廉晶雅 飾)以及孩子們離開了天空之城,最后來到慧娜墓前向其真誠地表達了歉意和愧疚。童話作家李秀林(李泰蘭 飾)出刊了一本書《再見,天空之城》。車民赫(金炳哲 飾)自我檢討和反省后,扔掉了金字塔模型,重新回歸了家庭。陳真熙(吳娜拉 飾)一家人生活依舊很平靜。

  最后,惡人得到法律的嚴懲。金珠英(金瑞亨 飾)以及其秘書趙老師(李賢鎮 飾)被警察逮捕。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