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41、42集收視繼續回升 李潤被襲陽光百口莫辯【組圖】【5】

【查看原圖】
《皇后的品格》第41、42集收視繼續回升 李潤被襲陽光百口莫辯【組圖】【5】
《皇后的品格》第41、42集收視繼續回升 李潤被襲陽光百口莫辯【組圖】【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2月01日15:04

  人民網訊 1月31日,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播出第41、42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月1日數據顯示,第41、42集的收視率分別為14.9%、16.7%,收視繼續回升延續高人氣。

  在更新的41、42集中,千宇彬(崔振赫 飾)本想殺掉發現自己身份的閔宥拉(李伊利雅 飾)為母親復仇,經過一系列的心裡斗爭后將其關入姜朱勝的病房,助姜朱勝恢復記憶。閔宥拉看到自己的未婚夫后頓時驚呆,后發現姜朱勝之前的失蹤是太后(申恩慶 飾)所為。

  皇帝李赫(申盛祿 飾)被剝奪權限受打擊企圖跳湖自殺,吳陽光(張娜拉 飾)將其攔下。被剝奪權限的皇帝無事可做,又是打掃房間又是和陽光在宮中野營。太后為了給二人制造隔閡,假借李赫的名義為陽光家送錢,並將陽光母親的死因告知其家人。陽光知道后十分憤怒,在無意中發現這是太后的詭計。

  乳母徐江熙(尹素怡 飾)得知雅麗公主無法成為女皇后,干脆破罐破摔,將自己是雅麗親生母親的事告訴了雅麗,並挑撥雅麗與陽光的關系。還出現在醫院中,先發制人公開了首相與自己的奸情。

  為了查清素賢皇后的死因,李潤(吳承允 飾)與陽光偷偷來到皇室紀錄室,李潤在錄像帶中發現了徐江熙殺害素賢皇后的証據,殊不知房間中還藏著另一個人。李潤被推倒的櫃子砸中,失去了意識,陽光趕到房間中想救李潤,卻被李赫和太后發現,緊張氣氛再一次被推向頂峰。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