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39、40集:吳陽光手撕太后閔宥拉乳母大快人心 千宇彬真實身份被發現【組圖】【7】

【查看原圖】
《皇后的品格》第39、40集:吳陽光手撕太后閔宥拉乳母大快人心 千宇彬真實身份被發現【組圖】【7】
《皇后的品格》第39、40集:吳陽光手撕太后閔宥拉乳母大快人心 千宇彬真實身份被發現【組圖】【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1月31日14:00

  人民網訊 30日,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播出第39、40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31日數據顯示,第39、40集的收視率分別為12.9%、15.0%,收視率回升再奪收視冠軍寶座。

  在更新的39、40集中,皇帝李赫(申盛祿 飾)用槍指著千宇彬(崔振赫 飾)問其是什麼時候背叛自己的,極富沖擊性的開頭令觀眾也為之緊張地屏住了呼吸。千宇彬稱自己喜歡上了皇后吳陽光(張娜拉 飾),並將羅王植(千宇彬 飾)的恐嚇信給李赫看,暫時化解了危機。

  陽光找到卞先生,並從其口中得知千宇彬僅剩三個月的生命。此后,她以太子李潤(吳承允 飾)與皇室醫院院長的錄音作為要挾,從太后處獲得了皇室人事權和經濟權。

  閔宥拉(李伊利雅 飾)通過東植了解到了羅王植的更多細節,此時陽光現身救下東植,並將閔宥拉從太后殿調入皇后殿。太后和李赫懷疑閔宥拉從宮中偷走瓷器,閔宥拉將千宇彬的徽章給李赫看,提醒李赫不要過於相信千宇彬。

  李赫主動示好陽光,提議二人合房。陽光在合房當日將李赫灌醉,從其口中套出李赫目擊太后將毒藥投入太皇太后的紫菜包飯的事。閔宥拉偷聽到后將此事報告給了太后。

  乳母徐江熙(尹素怡 飾)與首相密會,想讓首相將雅麗公主推上女皇之位。陽光將二人親熱的場景錄了下來,並以此要挾首相讓太子李潤代為管理國家事務。

  雅麗公主受夠了徐江熙的教育方式,十分想念陽光,開始反抗,徐江熙將自己是雅麗生母的事曝出,雅麗驚呆了。

  在劇集的最后,閔宥拉發現千宇彬是羅王植假扮的,千宇彬掐住閔宥拉的喉嚨,又一場大戰一觸即發。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