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金珠英扮演者金瑞亨:演惡女不易 一度想放棄【組圖】【3】

【查看原圖】
《天空之城》金珠英扮演者金瑞亨:演惡女不易 一度想放棄【組圖】【3】
《天空之城》金珠英扮演者金瑞亨:演惡女不易 一度想放棄【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1月31日09:51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JTBC電視劇《天空之城》熱播,片中真實地刻畫了韓國上流社會的子女教育現狀,引起廣泛討論。電視劇的高人氣也體現在收視率上,首播收視雖不過1.7%,到18集一路飆升至22.316%,改寫韓國有線電視台收視率最高紀錄。

  電視劇中出現的每個人物都個性鮮明,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一襲黑衣、發型一絲不亂、口吻生硬的反派——升學執導規劃師金珠英了。近日,金珠英的扮演者金瑞亨接受了韓聯社的採訪,介紹了拍攝《天空之城》的艱辛和幕后故事。

  金瑞亨表示,因為金珠英的台詞風格和我們平時說話的口吻不一樣,剛接到劇本時對這一點有很多顧慮,擔心一不小心就會演成歷史劇,而若像現代劇一樣來表演,又怕顯得太輕浮。

  后來,金瑞亨決定先確定人物形象,再考慮口吻。她和服裝師開了好幾次會,終於打造出了觀眾們所看到的獨特形象。她說:“劇中有一場被槍指的戲,原以為這場戲會在夜裡拍,所以穿了一件米色的高領衫,結果拍出來的畫面顯得很乏力。從那之后,我干脆就穿成一身黑,將更多的心思放在選擇衣服的質地上,我會根據人物情緒的變化選穿皮衣、綢緞或是絲質的衣服。”金瑞亨還表示,一絲不亂的盤頭造型也讓她吃了不少苦,因為頭發不長,所以要戴假發,別上了不少發卡,頭痛也隨之而來。特別是拍攝初期,頭疼帶來的那種厭煩和憤怒的情緒難以用語言來形容。

  《天空之城》引人入勝之處在於讓觀眾出乎意料的反轉劇情,就連演員們都捉摸不到下一場戲會是什麼,表演起來也有苦衷。金瑞亨說:“演到金珠英建議韓書珍(廉晶雅 飾)將金慧娜(金寶羅 飾)領進門那場戲,我腦子一片空白。因為事先沒接到劇本,根本不知道韓書珍今后會做出什麼事,表演起來拿不准感情。還有,我在劇中多是坐在辦公室裡,天空之城的人們不斷來找我,我擔心這種情節不斷反復會讓觀眾覺得很枯燥。我對導演哭訴,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什麼也做不了。”

  金瑞亨在韓國演藝圈是“惡女”人設的代名詞。在《妻子的誘惑》《工薪族楚漢志》《奇皇后》等許多影視作品中,她飾演的“惡女”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妻子的誘惑》中的“申愛莉”一角到現在還常常被人提起。

  金瑞亨說:“我不想在《天空之城》裡演出第二個申愛莉,我很討厭復制角色。申愛莉這個人設成就了今天的我,但同時也讓我產生了陰影。我曾擔心自己演不好金珠英,一度想要放棄逃跑”。而事實上,金瑞亨完美地消化了金珠英這個角色,讓自己迎來演藝事業的第二個巔峰。她說,我做夢都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之前的“惡女”讓我學到了很多。

  問及今后是不是還會演惡女,她說:“包括這次的金珠英在內,我並不認為我演過的角色都是強勢女,其實她們都是很可憐的角色,演金珠英讓我流了不少淚”。金瑞亨笑著說:“我自己也常常在想為什麼每次都演這麼孤獨的角色”。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