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舉行慶功宴 廉晶雅·金瑞亨·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五美”再聚首【組圖】

【查看原圖】
《天空之城》舉行慶功宴 廉晶雅·金瑞亨·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五美”再聚首【組圖】
《天空之城》舉行慶功宴 廉晶雅·金瑞亨·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五美”再聚首【組圖】

  人民網訊 26日晚,韓劇《天空之城》在首爾江南區某餐廳舉行慶功宴,廉晶雅、金瑞亨、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金慧允、金寶羅、姜澯熙等主演出席。

  當日,劇組成員齊到場,飾演“惡女”金珠英的金瑞亨身著白襯衫、鉛筆裙優雅現身,與劇中形象形成鮮明對比﹔廉晶雅則“ALL BLACK” 裝扮低調亮相,臉上洋溢著溫和的微笑﹔藝瑞、慧娜扮演者金慧允、金寶羅同台比美……

  此外,《天空之城》講述了生活在高級社區“天空之城”的上流社會太太們圍繞子女的精英教育問題展開一系列欲望斗爭的故事,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揭露了韓國上流社會的子女教育現狀。該劇將於2月1日播出大結局。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