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第二位成員SOOBIN正式公開 防彈少年團小師弟盡展陽光少年美【組圖】

【查看原圖】
TXT第二位成員SOOBIN正式公開 防彈少年團小師弟盡展陽光少年美【組圖】
TXT第二位成員SOOBIN正式公開 防彈少年團小師弟盡展陽光少年美【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1月14日09:08

  人民網訊 14日凌晨,韓國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通過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公開了新男團 “TOMORROW X TOGETHER(TXT)”第二位成員SOOBIN及預告視頻。

  TOMORROW X TOGETHER組合的名字有著“不同的你和我為同一個夢想而走到一起共創未來”的含義。在公開的預告視頻中,SOOBIN或坐在陽光明媚的教室中發呆,或騎著自行車盡展陽光花美男無限活力,青春氣息扑面而來。據悉,SOOBIN今年18歲,是組合TXT隊長。

  此外,Big Hit曾於2013年推出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並在全球范圍內刮起“防彈”旋風。時隔六年,Big Hit再次推出新人組合,“小師弟”能否超越前輩創造新的神話引來各方關注。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