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JTBC再造爆款 良心劇《天空之城》掀追劇熱潮【組圖】【2】

【查看原圖】
韓JTBC再造爆款 良心劇《天空之城》掀追劇熱潮【組圖】【2】
韓JTBC再造爆款 良心劇《天空之城》掀追劇熱潮【組圖】【2】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JTBC電視台“現實諷刺劇”《天空之城》繼去年開播以來憑借精良的制作和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收獲一眾好評,創JTBC收視最高紀錄。

  《天空之城》講述生活在“天空之城”的上流社會太太們圍繞子女的精英教育問題展開一系列欲望斗爭的故事,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揭露了韓國上流社會的子女教育現狀,圈粉無數。

  雖然該劇首播收視不到2%,但憑借題材和劇情殺出一條“血路”,收視勢如破竹,近日更是突破15%,網絡播放量也一路走高。

  網絡平台SMR10日統計顯示,以3至10日為准,《天空之城》在線短視頻播放量達6375萬次。從各集開播后的播放量來看,《天空之城》宣傳片播放量僅為6.5萬余次,雖然前兩集播出后播放量突破340萬次,但仍遠不及現下的人氣。在第11集和第12集播出后,該劇正式升級為爆款韓劇,掀起觀劇熱潮。播出第13集和第14集的上周,僅四天播放量就刷新開播第六周創下的紀錄。由於該劇還剩下6集(3周),預計觀眾追劇熱潮仍將持續。

  除了劇情貼近現實生活,主演廉晶雅和金瑞亨“教科書般”的演技也立下了汗馬功勞,兩位演員之間上演的對手戲帶給觀眾帶來超強緊張感,讓人無法轉移視線,相關的短視頻播放量始終位居上游。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