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張娜拉申盛祿孽緣開啟 千金島有何秘密?三大看點不容錯過【組圖】

【查看原圖】
《皇后的品格》張娜拉申盛祿孽緣開啟 千金島有何秘密?三大看點不容錯過【組圖】
《皇后的品格》張娜拉申盛祿孽緣開啟 千金島有何秘密?三大看點不容錯過【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1月08日13:46

  人民網訊 近日,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熱播,反轉不斷的劇情和演員們高超的演技令觀眾們大呼過癮。

  在上周播出的劇集中,吳陽光(張娜拉 飾)和皇帝李赫(申盛祿 飾)的悲劇命運浮出水面。10年前,陽光的母親即將接受手術,雖已得到RH-AB型血的血源,但因李赫醉酒駕駛摩托車遭遇交通事故,急需輸血,通過特權獲得了優先輸血的機會,而錯失手術良機,離開人世。

  千宇彬(崔振赫 飾)也找到了母親埋葬的地點,悲痛欲絕的畫面正巧被閔宥拉(李伊利雅 飾)撞個正著,閔宥拉是否就此看出千宇彬就是羅王植呢?觀眾的心仿佛提到了嗓子眼。

  在第29、30集即將播出之際,都有哪些關鍵點值得期待呢?一起來看一下!

  關鍵點一:素賢皇后的警衛並沒有死?

  素賢皇后曾被誣陷與警衛有染,李赫誤會了他們的關系,一氣之下將皇后推入水中,害死了皇后。此后,皇后的警衛也不知去向。然而,在閔宥拉被關押的精神病院中,隔壁房間中的男患者在牆上寫下了警衛的名字。這個人是否就是當年素賢皇后的警衛呢?他的出現又將對劇情的推動起到怎樣的作用?十分值得期待。

  關鍵點二:太后日思夜想的千金島隱藏著怎樣的秘密?

  太皇太后去世后,在遺囑中表示想要把皇室休養地千金島傳給陽光,卻遭到太后(申恩慶 飾)的強烈反對。太后前前后后不止一次表示想要擁有這座島嶼。此前素賢皇后在得知千金島的秘密后遭到太后的誣陷,最終失去性命。那麼千金島的價值何在呢?島上到底隱藏著怎樣的秘密?答案將在后面的劇集中揭曉。

  關鍵點三:吳陽光會知道母親是因李赫而死的嗎?

  在前一集中,太后為了阻止醉酒的李赫出門,再次提起10年前的事故。10年前,李赫醉酒駕駛摩托車遭遇交通事故,急需輸血,皇帝和當時即將接受手術的陽光的母親都是RH-AB型血,卻因身份得到了優先輸血的特權,而陽光母親卻因無法及時得到血源而離開了人世。陽光會得知母親的真正死因嗎?她和李赫的關系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引來觀眾的好奇。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