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收視佳 暢快劇情令觀眾大呼過癮【組圖】【4】

【查看原圖】
《皇后的品格》收視佳 暢快劇情令觀眾大呼過癮【組圖】【4】
《皇后的品格》收視佳 暢快劇情令觀眾大呼過癮【組圖】【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2月27日14:12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7日公布的一項數據顯示,由張娜拉、崔振赫主演的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26日最高收視率達16.1%,刷新本劇最高紀錄。

  該劇講述音樂劇演員吳陽光(張娜拉 飾)嫁入皇宮變身皇后並被卷入一場宮斗,最終摧毀皇室找到真愛的故事。吳陽光在上一集中重返宮廷,認出皇室警衛千宇彬(崔振赫 飾)的真實身份,宮中格局漸現裂痕,預示著二人聯手的暢快劇情即將揭幕,令人翹首以盼。

  有觀眾評價,該劇為狗血雷劇開辟出了一個全新形式,主人公不再一味軟弱可欺。該劇開頭部分的劇情過於殘忍和煽情引發非議,但之后劇情反轉、跌宕起伏,且不拖泥帶水,為提升收視率發揮了不容小覷的作用。

  雖有意見指出,此前劇中惡女閔宥拉(李伊利雅 飾)為求名利不顧親情友情,男主覺醒的過程刻畫得太過粗略,但隨著女主的活躍和情節的迅速展開,劇情愈發精彩。劇中惡人也不乏為觀眾送上黑色幽默,不同於以往猖獗到讓人氣到吐血的形象,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從劇情發展推斷,該劇大結局也必將大快人心。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