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21、22集預告照公開 崔振赫晉升警衛隊長獲得申盛祿信任【組圖】

【查看原圖】
《皇后的品格》21、22集預告照公開 崔振赫晉升警衛隊長獲得申盛祿信任【組圖】
《皇后的品格》21、22集預告照公開 崔振赫晉升警衛隊長獲得申盛祿信任【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2月26日14:20

  人民網訊 26日,SBS水木劇《皇后的品格》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21、22集預告照。

  在前一集中,千宇彬(崔振赫 飾)在救吳珊妮(張娜拉 飾)的過程中被警衛隊長懷疑,但還是幫助吳珊妮成功逃脫。皇帝李赫(申盛祿 飾)對警衛隊長十分不滿,將花瓶砸了過去,千宇彬為了洗脫嫌疑挺身而出替警衛隊長擋住,頓時鮮血直流。皇帝對警衛隊長十分憤怒,並命其自盡,后來到千宇彬的房間中替他擦血,表現出對千宇彬的關心。

  在最新公開的預告照中,千宇彬換上了警衛隊長的制服接受皇帝任命,精神又威嚴。千宇彬從隊列中走出,向授予自己警衛隊長徽章的皇帝敬禮。強忍住極度憤怒和憎惡的千宇彬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成為皇帝李赫最親近、最信任的人,距復仇的成功實現又近了一步,宮廷大戰一觸即發。

  劇組相關人員表示,“千宇彬得到了皇帝的信任,成為他的左膀右臂,因此復仇的進程也隨之加快。以前已經得到太后和公主信任的千宇彬在得到晉升后將怎樣展開他的復仇計劃呢?請關注今日晚播出的《皇后的品格》”。

  此外,《皇后的品格》講述了音樂劇演員吳陽光(張娜拉 飾)嫁給了皇帝(申盛祿 飾),並參與皇室權力斗爭,摧毀皇室並找到真愛的故事。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