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陳華升級做父母 中韓姐弟夫婦喜得千金獲網友祝福【組圖】

【查看原圖】
咸素媛陳華升級做父母 中韓姐弟夫婦喜得千金獲網友祝福【組圖】
咸素媛陳華升級做父母 中韓姐弟夫婦喜得千金獲網友祝福【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2月19日09:10

  人民網訊 18日,備受矚目的中韓跨國夫妻咸素媛、陳華升級做父母,喜得一女,獲得中韓網友的祝福。相關具體細節將在19年1月1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中公開。

  《妻子的味道》節目組相關人員表示,“咸素媛於18日上午11時22分於首爾誕下一女,寶寶重3.32kg,十分健康漂亮”。現咸素媛與寶寶母女平安,丈夫陳華在一旁悉心照料,全家人都沉浸在喜悅之中。

  咸素媛陳華夫婦得女消息一經公開,立刻得到了中韓網友的祝福,紛紛表示“夫婦二人都很有福氣,結婚后好事連連,多虧了節目,人們拋開偏見,為小兩口祝福,真心希望寶寶能健康”“一般懷孕的話都會中途下車,咸素媛夫婦能一直堅持拍攝真是辛苦了”“希望一家人都能幸福”。

  此外,咸素媛尚在康復中,產女的小故事將通過《妻子的味道》公開,今后是否繼續出演節目將根據咸素媛的身體恢復狀況而定。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