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孫興慜躋身《衛報》年度百大球星榜【組圖】【5】

【查看原圖】
韓國孫興慜躋身《衛報》年度百大球星榜【組圖】【5】
韓國孫興慜躋身《衛報》年度百大球星榜【組圖】【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2月19日10:52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英國《衛報》當地時間18日發布2018年世界百大球星排行榜第71-100位名單,韓國球星孫興慜排行第78位。

  《衛報》從2012年起每年公布世界百大球星榜。雖然在女足百強中,韓國選手池笑然去年位列34位,今年排行41位,但在男足排名中,韓國球星首次入圍。孫興慜也是第3位進入該榜單的亞洲選手。此前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在2012年的榜單中位居第94位,在2013年的榜單中排行第89位,本田圭佑在2013年的榜單中位居第68位。

  《衛報》介紹,擁有強大正能量的孫興慜是觀眾們喜愛的選手,可謂是亞洲頂尖足球明星。上一賽季為效力球隊打入18粒進球,今年在國際舞台上表現尤為活躍,在俄羅斯世界杯韓德小組賽中,為韓國得分,在雅加達亞運會上率領韓國隊奪金,之后獲得免服兵役資格。

  除了孫興慜之外,意大利球員奇羅·因莫比萊、巴西加布裡埃爾·熱蘇斯、西班牙迭戈·科斯塔、法國伊瓜因等躋身百強。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