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宋仲基GOT7等出席MAMA紅毯 Angelababy驚艷亮相引韓媒贊嘆【組圖】

【查看原圖】
宋仲基
宋仲基

  人民網訊 14日,“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儀式在香港舉行。防彈少年團、宋仲基、WANNA ONE、GOT7、林俊杰、徐玄振、安宰賢、Angelababy、宣美等人氣明星及組合現身紅毯。

  當日,Angelababy身著裸粉色曳地紗裙翩翩亮相,超高顏值引韓媒贊嘆﹔徐玄振則身著一襲深紅色禮服現身,散發成熟優雅氣息﹔超人氣演員宋仲基則在筆挺西裝的加持下顯得分外帥氣挺拔,他招手粉絲及媒體,引來一片尖叫。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