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際乒聯球星頒獎盛典亮相仁川 國乒三人獲獎

【查看原圖】
2018年12月12日,2018國際乒聯球星頒獎盛典在韓國仁川舉行。中國選手丁寧獲得最佳女運動員。記者陳尚文攝
2018年12月12日,2018國際乒聯球星頒獎盛典在韓國仁川舉行。中國選手丁寧獲得最佳女運動員。記者陳尚文攝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2018年12月13日08:52

  人民網韓國仁川12月12日電(記者陳尚文)享有“乒壇奧斯卡”美譽的國際乒聯球星頒獎盛典12日在韓國仁川舉行。

  典禮現場,七大獎項得主悉數揭曉。中國選手許昕憑借在今年團體世乒賽中的一記極具想象力的“穿越球”斬獲年度最佳得分獎。中國選手丁寧獲得最佳女運動員,是其繼2014年、2016年、2017年后,第四度斬獲該獎項。中國選手樊振東被選為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年終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他在今年收獲了三站巡回賽冠軍和世界杯冠軍等一系列好成績。樊振東也是繼張繼科、馬龍之后,第三位獲此殊榮的中國選手。

  此外,執教印度隊的意大利人馬西莫·科斯坦蒂尼獲得最佳教練獎,印度選手曼尼卡·巴特拉被選為年度突破新星,西班牙選手喬迪·莫拉雷斯和荷蘭選手凱莉·凡·宗分別斬獲年度最佳殘疾人男運動員和女運動員的稱號。

  國際乒聯球星頒獎盛典創辦於2013年,今年迎來了第六屆。作為國際乒壇每年最隆重的頒獎晚會,平時多以運動裝示人的各國球員或換上西裝領帶,或身著禮服、腳踩高跟閃耀登場。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