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單集片酬1億韓元以上的韓國男星 是“名副其實”還是“片酬虛高”【組圖】

【查看原圖】
玄彬
玄彬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2月05日14:56

  人民網訊 在今年播出或正在拍攝的電視劇中,哪位演員的身價最高呢?

  據演藝界相關人士稱,單集電視劇酬金超過1億韓元的演員有李秉憲、張東健、蘇志燮、玄彬、宋仲基、李昇基、李鐘碩。其中,宋仲基、李鐘碩的片酬最高。

  李秉憲、蘇志燮、玄彬分別在電視劇《陽光先生》《我身后的陶斯》《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拿到高片酬。這些演員都是首次出演無線台節目,並且提高了有線電視台的收視率,也算無愧於1億韓元的片酬。李秉憲的《陽光先生》創造了收視率18.1%的最高記錄,蘇志燮有望成為MBC演技大賞的熱門候選人。雖然觀眾對於《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評論呈兩極分化,但電視劇僅播出兩集收視率就超過了7%,玄彬功不可沒。

  計劃明年5月播出的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中,宋仲基、張東健的片酬遠遠超過1億韓元。其中,宋仲基的片酬確認業界最高。在出演《太陽的后裔》之后,宋仲基的每部作品都擁有超高人氣。李鐘碩從上部作品就拿到1億韓元的片酬,現在正積極籌備新作《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正在拍攝《VAGABOND》的李昇基也憑借實力拿到1億韓元的片酬。

  這些男星都擁有與1億韓元相稱的演技、名氣與海外影響力。李秉憲的《陽光先生》同步於Netflix上映,蘇志燮的《我身后的陶斯》也高價銷往日本、美國等地。某電視劇公司策劃稱,如果能高價銷往海外,再高的片酬制作公司也能毫不猶豫的支付。

  此外,電視劇中的廣告植入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廣告商的贊助也根據明星的身價來決定。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張越)、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