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特別專輯《The year of 'YES'》預告照公開 12月12日正式上線【組圖】

【查看原圖】
俞定延
俞定延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2月05日14:38

  人民網訊 JYP近日公開了女團TWICE新歌《今年做得最好的事》(暫譯)主題預告照。截至今日,已公開了林娜璉、俞定延、平井桃、名井南、朴志效、湊崎紗夏6名成員的個人照。

  《今年做得最好的事》是TWICE特別3輯《The year of ‘YES’》的主打歌,JYP社長朴振英親自為這首歌副歌部分作詞作曲。

  此外,TWICE將於12月12日下午6時(首爾時間)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專輯《The year of ‘YES’》全部歌曲。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