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段宜恩朴珍榮金有謙崔榮宰新輯預告照公開 輕撫鮮花“自體發光”夢幻吸睛【組圖】

【查看原圖】
段宜恩
段宜恩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1月27日10:34

  人民網訊 韓國JYP娛樂27日凌晨通過社交媒體公開了旗下男團GOT7新輯《Present : YOU &ME》及新歌《MIRACLE》部分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成員段宜恩、朴珍榮、崔榮宰、金有謙身著絲綢及天鵝絨材質襯衫,在和煦的陽光下輕撫嬌花,展現了“自體發光”的花美男氣質。

  新輯《Present : YOU &ME》是GOT7今年9月發行的正規三輯《Present : YOU》的再版專輯,這次新歌由兩張CD構成,收錄了主打歌《MIRACLE》《Take Me To You》《看不見》等3首新歌共28首歌曲。CD1中收錄了3首新歌及“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世界巡演的solo、小分隊歌曲,CD2中則收錄正規3輯中的主打歌及成員solo。

  如同主打歌《MIRACLE》的歌名一樣,對於2014年出道的GOT7來說,粉絲給予了度過艱難歲月的勇氣,在與粉絲相遇的那一瞬間才是真正的“奇跡”。JYP社長朴振英也參與作詞,將成員的內心世界融入歌詞之中。

  今年5月至8月,GOT7相繼在亞洲、歐洲、北美、南北等海外17座城市舉行了世界巡演,展現出新一代K-POP代表的實力。今年9月發行的正規3輯《Present : YOU》不僅在國內,在巴西、芬蘭、香港、墨西哥、新西蘭等海外26個地區的專輯排行榜佔據首位,並且今年發行的專輯《Eyes On You》及《'Present : YOU》獲得了GAONCHART白金唱片的認証,人氣日益高漲。

  此外,GOT7的新專輯《'Present : YOU &ME Edition》和主打歌《MIRACLE》將於12月3日下午6時(首爾時間)通過各音源網站公開。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