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成員魅力分析】J-Hope鄭號錫:時尚王、舞蹈達人、隊內“媽媽”【3】

【查看原圖】
【防彈少年團成員魅力分析】J-Hope鄭號錫:時尚王、舞蹈達人、隊內“媽媽”【3】
【防彈少年團成員魅力分析】J-Hope鄭號錫:時尚王、舞蹈達人、隊內“媽媽”【3】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2018年11月22日14:22

原標題:【防彈少年團成員魅力分析】J-Hope:時尚王、舞蹈達人、隊內“媽媽”

  2013年7月,7名少年組成的防彈少年團橫空出世,成為目前韓國國內及全球人氣最高的組合。不僅在美國公告牌排行榜TOP200上排名第26位,更成為進入英國Official Charts排行榜的首位韓國歌手。

  防彈少年團出道后,唱片全球累計銷量已超過500萬張。2016年3月,被美國《福布斯》評選為過去30日內全球推特轉發量最多的明星。作為唯一的韓國藝人入選《時代周刊》評選出的“網絡最具影響力25人”,《紐約時報》評選的“美國人最愛藝人”榜單中,防彈少年團成為唯一入選的韓國藝人,排名第44位。防彈少年團創下的成績還遠遠不止這些。

  ▲年齡排行老三、時尚王、舞蹈達人

  J-Hope在防彈少年團中擔任核心領舞,1994年出生的他在組合中年齡排行老三。從練習生時期起,與生俱來的才華使他嶄露頭角,獨特的時尚品味更顯得魅力四射。

  本月6日,在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的“2018MGA”頒獎典禮上,J-Hope獨特的時尚造型成為各大網站頭條。 

  對於舞蹈有著與生俱來熱情的J-Hope加入防彈少年團的契機是什麼呢?在光州時,他與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孔敏智、勝利等就讀於同一家舞蹈補習班。當時的舞蹈老師透露,J-Hope對於舞蹈幾乎痴迷,於是向正在籌劃的防彈少年團做了推薦。

  出道以后,J-Hope憑借多才多藝,迅速形成了極具個人特色的說唱風格,現在和RM、SUGA一起負責成員的作詞作曲。

  J-Hope發行了首張Mixtape專輯《Hope World》,並進入公告牌TOP200,排名第63位,創韓國SOLO歌手之最。主打歌《白日夢》和《Airplane》的MV在Youtube網站公開后,創下驚人的點擊量。 

  ▲組合內的“媽媽”和氣氛制造者

  J-Hope的魅力還不止如此,活潑的性格讓他與組合中的成員們相處地十分融洽,並且十分喜歡照顧別人,被戲稱為是成員們的“媽媽”。

  J-Hope是被隊長RM認可的“第二隊長”,是公認的氣氛制造者。在成員們情緒低落時,他為成員們加油打氣,提振士氣。他身上的正能量被歌迷們成為是“幸福傳道士”。

  正如J-Hope的名字一樣,他讓人聯想到希望,是防彈少年團裡不可或缺的存在。

  姓名:鄭號錫

  身高體重: 177cm, 59kg

  血型: A型

  鞋子尺碼:265mm

  團內擔當:副說唱、領舞

  出生年月: 1994.02.18. 水瓶座

  學歷:光州西一小學-日谷中學-國際高中-國際網絡大學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屬相:狗

  胎夢:夢到馬

  性格:平時爽快、但會記仇(典型A型血)

  愛好特長:旅游、聽歌、跳舞、撒嬌

  外號:希望、J-horse、好細哥

  理想型:會做菜、喜歡我、有思想

  寵物:小狗狗米奇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