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回歸進行時!姜丹尼爾賴冠霖朴志訓等現身新輯發布會帥炸【組圖】

【查看原圖】
WANNA ONE回歸進行時!姜丹尼爾賴冠霖朴志訓等現身新輯發布會帥炸【組圖】
WANNA ONE回歸進行時!姜丹尼爾賴冠霖朴志訓等現身新輯發布會帥炸【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1月19日15:28

  人民網訊 19日下午,韓國人氣男子組合WANNA ONE在首爾永登浦汝矣島某酒店內舉行了正規一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的發售紀念會。當日,11名成員全員現身發布會,帥氣俊美,引粉絲尖叫。

  在發布會中,隊長尹智聖表示,“此專輯收錄了我們每位成員的意志和想法,粉絲們可以從中感受到WANNA ONE的多種魅力”。成員黃旼泫說道:“主打歌《春風》是展現成員們真心的歌曲,傷感而美麗。”

  此外,於今日晚6時(韓國時間)發布的新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是Wanna One“戀算”系列的終篇,既是Wanna One組合的首支正規專輯,也是一年來記錄了Wanna One組合所有活動的紀念專輯。Wanna One的戀算系列還包括之前推出的《1÷x=1(TO BE ONE)》《0+1=1(NOTHING WITHOUT YOU)》《1-1=0(I PROMISE YOU)》《1÷χ=1(UNDIVIDED)》等專輯。

  新輯主打歌《春風》中蘊含了深層次的含義。“命運讓曾經你我一體的我們分開而互相思念,但我們有與命運抗爭並重新相遇回歸一體的信念”,這首歌展示了經過一年成長的Wanna One的音樂實力。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