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會見文在寅提前到場 苦等5分鐘

【查看原圖】
普京正在等待文在寅,左側為韓國外長康京和。(韓國《中央日報》)
普京正在等待文在寅,左側為韓國外長康京和。(韓國《中央日報》)
來源:海外網  2018年11月16日16:00

  當地時間14日,正在新加坡訪問的韓國總統文在寅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談。

  韓國《中央日報》指出,罕見的是,這次首腦會談,經常性遲到的普京提前到了,文在寅5分鐘之后才現身會場。照片顯示,普京與隨行人員在說些什麼,韓國外長康京和站在另一側,神情嚴肅。

  要知道,去年兩人會談時,普京曾遲到34分鐘。而今年6月22日文在寅對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時,普京足足遲到50分鐘。

  韓媒紐西斯通訊社盤點說,普京遲到的新聞並不少見。韓國前總統朴槿惠也曾經歷過兩次普京的遲到。此外,普京曾於2014年會見德國總理默克爾時遲到4個小時。2016年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會談時遲到2個小時。

  《中央日報》報道說,在會談中,普京認為有關各方應在朝鮮無核化取得進展時採取相應措施。文在寅就此呼吁俄方發揮積極作用,促進朝鮮更加果敢地採取無核化措施。

  兩國領導人還就緩和對朝制裁的條件、現狀和氛圍等進行了廣泛討論,並就當前的半島局勢進行了坦誠溝通與評價。(編譯/海外網 劉強)

  時政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