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首支正規專輯預告照公開 將於19日正式發售【組圖】

【查看原圖】
專輯封面
專輯封面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1月09日11:11

  人民網訊 8日,Wanna One通過官網發布了首支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預告照。

  預告照中,神秘的氣息扑面而來,11位成員置身於戈壁沙漠中,仿佛登陸上新的行星,自由與冒險,曠野與少年,預告照的藝術美感讓人目不轉睛。

  此次專輯的主打歌為《春風》,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是Wanna One“戀算”系列的終篇,既是Wanna One組合的首支正規專輯,也是一年來記錄了Wanna One組合所有活動的紀念專輯。

  Wanna One的戀算系列還包括之前推出的《1÷x=1(TO BE ONE)》《0+1=1(NOTHING WITHOUT YOU)》《1-1=0(I PROMISE YOU)》《1÷χ=1(UNDIVIDED)》等專輯。

  此外,這張眾人矚目的正規一專將於19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在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售。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