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Weki Meki寶兒等現身“上班路” fromis_9化身迪士尼公主吸睛無數【組圖】【11】

【查看原圖】
fromis_9 張圭利
fromis_9 張圭利

  人民網訊 26日上午,寶兒(BoA)、宇宙少女、Weki Meki、fromis_9、Stray Kids等韓國偶像組合及歌手現身“上班路”,前往KBS電視台錄制《音樂銀行》節目。

  這周女愛豆們都穿得可愛少女,特別是fromis_9的9位少女們紛紛穿上迪士尼公主裙亮相上班路,十分吸睛,Weki Meki金度延心情不錯,甚至在鏡頭前擺搞怪pose,連寶兒也現身本周上班路,精彩多多,一起來看看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