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最新時尚畫報散發秋日氣息 笑談小確幸是在餐廳點到所有想吃的菜【組圖】【3】

【查看原圖】
李鐘碩
李鐘碩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0月26日13:47

  人民網訊 26日,演員李鐘碩出鏡某時尚雜志的最新畫報公開,充滿濃濃的秋日氣息。

  與畫報同時公開的還有李鐘碩的採訪刊文,李鐘碩接受採訪時說道:“年近三十思緒越來越繁雜,所以我靜下心來去旅行,去學鋼琴。為了能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生活得忙碌而充實。”

  李鐘碩的電視劇新作《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暫譯名)預計將於明年2月首播,這是李鐘碩第一次挑戰浪漫喜劇類作品。當問到為什麼接這部戲時,李鐘碩說:“非常想提高演技,覺得有責任去給觀眾展現不同的我,想做我擅長的大家喜歡的事,因為在不同的題材作品中自然地能反映出更真實的我。”

  最后,李鐘碩分享了自己生活裡的小確幸稱:“餐廳裡能點到所有我想吃的菜,這讓我覺得好幸福。”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