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Wanna One等人氣組合11月集中回歸 Kpop驚喜月即將到來【組圖】

【查看原圖】
飛行青少年
飛行青少年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0月18日14:37

  人民網訊 據韓國媒體消息,11月將有許多男團女團回歸樂壇,其中已出道19年的老組合“飛行青少年”時隔一年也將於11月回歸舞台,屆時將公開《心痛》《男子氣概》《Missing You》等新歌。

  EXO打響回歸第一槍,11月2日將發售正規5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因《百日郎君》正人氣大熱的都暻秀等9位成員全體回歸,令無數粉絲期待。

  11月5日,人氣女團TWICE也將回歸,TWICE每次回歸發行的新歌都能短時間內席卷各大音樂熱榜,且今年TWICE接連發行迷你專輯《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已佔據第一女團寶座,如今11月TWICE宣布回歸,令許多粉絲興奮不已。

  另一超人氣男團Wanna One也將於11月19日攜新專回歸舞台,雖然各成員所屬社還未確認專輯活動日期能否延長,但許多粉絲還是十分關心Wanna One11名成員將以怎樣出色的音樂作品完結今年度的工作。

  除此以外,Red Velvet及男團NU'EST也將於11月回歸舞台。

  Blackpink成員金智妮11月也會推出個人專輯,展現與組合中不一樣的個人魅力。11月回歸的愛豆頗多,令許多Kpop粉絲無比期待即將到來的11月。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