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應邀出席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 隊長金南俊深情講述引熱烈掌聲【組圖】

【查看原圖】
防彈少年團亮相聯大。
防彈少年團亮相聯大。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25日13:28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人氣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BTS)24日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無限一代”(Generation unlimited)活動並發表演講。韓國歌手在聯合國大會活動上發表演講尚屬首次。

  該活動旨在呼吁各國努力擴大對10、20多歲年輕人的投資,給予他們更多機會。韓國總統文在寅夫人金正淑女士、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世界銀行行長金墉等出席活動。

  防彈少年團隊長金南俊用流利的英文講述了自己的故事。他說,我出生在首爾附近的一座美麗城市,度過美好的童年時光。但是從9-10歲起,我開始在意別人的想法,不再袒露自己的心聲。那時,我從音樂中找到了避風港,並聽到了我內心深處的呼聲。

  金南俊表示,人們說防彈少年團沒戲,我也有過想放棄的念頭。但是我沒有放棄,因為有成員,還有我們的粉絲俱樂部ARMY。雖然我會犯錯,也有缺點,但是我還將保持我原有的樣子。我們該如何自主改變生活,答案就是要愛自己。希望各位道出自己的心聲,講述自己的故事。在長達7分鐘的演講后,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防彈少年團從去年11月起攜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終止針對兒童和青少年的暴力行動開展公益活動“LOVE MYSELF”。此外,防彈少年團於5至6日、8至9日在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舉行“LOVE YOURSELF”演唱會,正式開啟全球巡演。他們還將於10月6日在紐約花旗球場舉辦演唱會,成為首組在該球場開唱的韓國歌手。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