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文金會”首場會談結束 文在寅感謝金正恩果斷決定開啟新時代【5】

【查看原圖】
9月18日,在平壤大劇場,三池淵管弦樂團正在進行表演。(韓朝首腦平壤會晤共同採訪團供圖)
9月18日,在平壤大劇場,三池淵管弦樂團正在進行表演。(韓朝首腦平壤會晤共同採訪團供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21日13:44

  人民網首爾9月19日電 (夏雪、李美玉)韓國總統文在寅與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18日下午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總部大樓舉行會談。

  據韓聯社報道,金正恩在開場白中向文在寅表示感謝。他說,目前北南關系、朝美關系都有改善,可以預見,周邊地區局勢將更加穩定並取得新的進展。

  文在寅說,板門店之春如今變成了平壤之秋,他對金正恩委員長有意開創新時代的決斷表達了謝意。“我們感受到肩負的責任很重,全世界都關注著這次會晤,希望讓全世界人民都能看到和平繁榮的果實”,他說。

  會談結束后,文在寅夫婦與金正恩夫婦一同觀看三池淵管弦樂團演出。

  報道稱,兩位領導人將於當地時間19日上午10時繼續會談。

  時政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