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新輯主打歌《Lullaby》MV預告視頻公開 朴珍榮王嘉爾刀群舞充滿力量感【組圖】

【查看原圖】
GOT7新輯主打歌《Lullaby》MV預告視頻公開 朴珍榮王嘉爾刀群舞充滿力量感【組圖】
GOT7新輯主打歌《Lullaby》MV預告視頻公開 朴珍榮王嘉爾刀群舞充滿力量感【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14日10:03

  人民網訊 13日,韓國JYP娛樂公開了旗下男團GOT7正規三輯主打歌《Lullaby》MV的預告視頻,令粉絲們對新歌更添期待。

  在公開的預告中,歌名《Lullaby》的字母分別出現在了各成員的眼中,接著,朴珍榮、段宜恩等成員分別在不同的場景中依次亮相,畫面色彩艷麗而引人注目。成員們在三角形及圓形的燈光照明下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帥氣而充滿力量感。

  此外,主打歌《Lullaby搖籃曲》將推出中文、英語、韓語、西班牙語四個語種版本。這是GOT7為感謝各國粉絲們對“GOT7 2018 世界巡回演唱會”的支持而回饋的禮物。新專《Present:YOU》的全部歌曲將在9月17日下午6時(首爾時間)在各大音樂網站同步上線。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