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IDOL》“麻辣雞”合作版公開 歷史級強強聯合創意十足【組圖】

【查看原圖】
防彈少年團《IDOL》“麻辣雞”合作版公開 歷史級強強聯合創意十足【組圖】
防彈少年團《IDOL》“麻辣雞”合作版公開 歷史級強強聯合創意十足【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07日10:11

  人民網訊 韓國大勢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7日0時(韓國時間)公開了與美國著名饒舌歌手“麻辣雞”Nicki Minaj的合作版新主打歌《IDOL》MV,“歷史級”的強強聯合令粉絲們興奮不已。

  視頻中公開了原MV中未展示的精彩場面,染著奪目金發的Nicki Minaj身著顏色艷麗的服裝,展現了她特有的說唱實力,為原曲增色不少,令粉絲們大呼“過癮”。特別是Nicki Minaj曾表示希望自己的英語說唱能用韓文表現出來,於是才有巨大號字幕出現在MV背景中,創意十足。

  在MV的最后,還加入了全球粉絲參加“IDOL CHALLENGE”的視頻。來自不同國家的粉絲用不同的形似模仿著愛豆的舞蹈,如同過節般熱鬧,展現了防彈少年團在全球范圍內的超高人氣。

  此外,防彈少年團於8月24日發行了再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新輯一經公開便登頂美國公告牌200強專輯榜。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