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爾BamBam夢幻出鏡新歌海報 俊美帥氣宛若“漫撕男”【組圖】【3】

【查看原圖】
BamBam
BamBam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06日14:35

  人民網訊 6日凌晨,JYP娛樂通過公司平台與GOT7的各類社交賬號公布了新歌《Lullaby搖籃曲》王嘉爾與BamBam的個人預告海報。GOT7成員為新歌拍攝的個人海報就此全部公開。

  今天公開的海報中,王嘉爾與BamBam雕刻般的五官、棱角分明的臉俊美異常,他們被夢幻的色調包裹著,畫報一公開便得到大波粉絲的關注。

  暖洋洋的陽光裡,王嘉爾似乎突然想起什麼,或曲著手,好像進入睡夢中,俊美得如漫畫裡的二次元主人公。BamBam金燦的頭發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眼神清潤散發著浪漫的氣息。

  另外,他們的新專輯《Present : YOU》的名字有著深刻的含義,因為對於GOT7來說,他們人生中最珍貴的禮物(Present),便是粉絲們(YOU)。

  專輯主打歌《Lullaby》是首有著夢幻合音、給人以深刻印象的urban deep house系列的流行歌曲,描繪了像夢一般甜蜜幸福的愛情。

  此外,GOT7將於17日下午6時(當地時間)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新輯中的所有歌曲。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