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金孝淵親赴《時間》片場探班老幺徐賢 親密相擁友情篤深令人感動【組圖】

【查看原圖】
孝淵前往《時間》片場探班徐賢
孝淵前往《時間》片場探班徐賢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05日14:02

  人民網訊 近日,在熱播電視劇《時間》中出演女主角的少女時代成員徐賢,通過社交媒體表達了對孝淵等少女時代成員們的感恩。

  徐賢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上更新道:“每次見到姐姐,為什麼就會熱淚盈眶?姐姐們在我疲倦時總會帶給我太多的感動。真的超感謝她們,我真是幸福的老幺。我也很愛你們呢!”“雖然沒有陪著我但心卻和我在一起的姐姐們,愛你們。孝淵姐還特地過來片場看我,真的是太愛你了!”文中也能看出徐賢特別感謝孝淵和自己的“特別友情”。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孝淵和徐賢擁抱在一起,一眼便知他們的友情篤深,畫面十分溫暖感人。

  粉絲們紛紛留言“少女時代成員們之間的感情真好”、“要相伴永遠哦”。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