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金珉錫時尚畫報玩轉多色彩 “街頭古惑仔”少年Chic感十足【組圖】

【查看原圖】
EXO金珉錫時尚畫報玩轉多色彩 “街頭古惑仔”少年Chic感十足【組圖】
EXO金珉錫時尚畫報玩轉多色彩 “街頭古惑仔”少年Chic感十足【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04日10:55

  人民網訊 近日,EXO金珉錫為某時尚服裝品牌拍攝的畫報正式公開。

  這組畫報攝於弘大、梨泰院街頭,畫報中的金珉錫不再是以往常見的陽光少年形象,而是Chic感十足略帶高冷的街頭風格。

  化身“古惑仔”的金珉錫眼神慵懶而邪魅,多色系的衣服搭配又不使畫面沉重,時尚感倍增。

  金珉錫還大膽嘗試利用帽子、小裝飾來進行服裝搭配,加強整身造型高級感。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