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友票選“處暑男”明星 WANNA ONE姜丹尼爾李敏鎬朴寶劍躋身前三【組圖】【3】

【查看原圖】
朴寶劍
朴寶劍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23日13:28

  人民網訊 韓國某網站在7月30日至8月22日間針對網民進行了題為“能帶來秋意的‘處暑男’明星”的問卷調查,大勢男團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獲得冠軍。

  在597人參與的這項調查中,WANNA ONE姜丹尼爾以50%(300票)的得票率獲得第一位。演員李敏鎬以21%的得票率(127票)排名第二,朴寶劍位列第三,得票率為8%(48票)。此外,朴敘俊(5%,30票)、防彈少年團金泰亨(4%,27票)分列四、五位。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