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吳世勛面部傷痕累累 《獨孤REWIND》公開男主劇照【組圖】

【查看原圖】
EXO吳世勛面部傷痕累累 《獨孤REWIND》公開男主劇照【組圖】
EXO吳世勛面部傷痕累累 《獨孤REWIND》公開男主劇照【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22日10:42

  人民網訊 據韓媒22日報道,網絡電影《獨孤REWIND》公開了兩張EXO成員吳世勛的劇照。

  照片中,吳世勛面部受傷、傷痕累累,表情卻冷漠淡然,暗藏在眼神中的秘密和痛苦同樣吸睛滿滿,整體造型充滿正義感、氣場全開,散發濃厚雄性荷爾蒙氣息。

  據悉,吳世勛在電影中飾演由於校園暴力而失去哥哥的姜赫,他為了給哥哥報仇想要粉碎校園暴力組織。

  另外,女主角金玄善(音譯)則由gugudan成員康美娜飾演。《獨孤REWIND》是韓國高人氣漫畫《獨孤》系列的前傳。該漫畫平均每周點擊量超過500萬次,累計銷售額超過23億韓元(約合1403萬元人民幣)。2016年還發行了單行本,擁有龐大的粉絲群。加上吳世勛和康美娜的高人氣,《獨孤REWIND》預計將取得超高的關注度。這部電影將於9月7日播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