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NCT、MOMOLAND等現身“偶運會”上班路 湊崎紗夏“歪頭殺”李珠園金發雙馬尾陽光可愛【組圖】【9】

【查看原圖】
NCT 李帝努
NCT 李帝努

  人民網訊 20日上午, TWICE、NCT、gugudan、MOMOLAND等韓國人氣偶像組合現身京畿道高陽室內體育館,出席在那裡舉行的“中秋特輯 2018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偶運會)”。

  在曝光的照片中,TWICE成員身著白色長袖運動衣,湊崎紗夏“歪頭殺”,女神微笑吸粉無數﹔MOMOLAND李珠園一頭金發扎起雙馬尾,沖鏡頭比V做wink陽光可愛﹔NCT黃旭熙(Lucas)大秀肌肉,高顏值吸睛滿滿。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