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獲贊賞 “冷美男”形象引爆關注【組圖】【5】

【查看原圖】
車銀優《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獲贊賞 “冷美男”形象引爆關注【組圖】【5】
車銀優《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獲贊賞 “冷美男”形象引爆關注【組圖】【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09日08:49

  人民網訊 對於愛豆粉來說,即便不是男團Astro粉絲,成員車銀優(21歲)也是讓人無法拒絕的最愛“pick”。出道初期就以“臉蛋天才”而備受粉絲喜愛的車銀優,也正式踏上了演藝道路。通過JTBC熱播的金土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一次擔綱主演,車銀優無疑經受著考驗,但結果十分成功。新劇僅播出4集收視率就突破4%,超越《Sketch》收獲滿滿人氣。

  車銀優在劇中飾演“冷美男”都炅錫。因天生帥氣的外表而備受矚目,而他卻從不在意他人的視線。相反,他還看到了因丑陋外貌而遭受嘲笑的姜美來(林秀香 飾)的真正價值,其展現的傲嬌魅力引人關注。

  根據同名網路漫畫改編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按照讀者的選擇完成選角。林秀香和車銀優因與人物原型高度相似的突出外貌而高調當選。同時,加上出色的演技,車銀優為這一作品吸引了超高人氣。

  這是一個“冷美男”的角色,常常無法明確表達自己的感情。隨著劇情的展開,他漸漸對林秀香表現出關心和愛慕。特別是第4集結尾時,因林秀香一句“我們一起喝一杯?”而“瞳孔地震”的可愛樣子,讓他的魅力盡顯。而每當林秀香陷入困境時,又以“黑騎士”的姿態出現。他坦率的言語和果敢的行為,已將觀眾的心牢牢捉住。

  首播之后,《我的ID是江南美人》引爆了關注。甚至有“車銀優的臉360度沒有死角”這樣的贊美,稱車銀優遇到了非常適合自己的角色,“如魚得水”。“無可挑剔”的外貌遇上“挑剔”個性,鮮活的形象為劇集增加了不少趣味。2018年,火熱的“演技黑馬”就此登場。

  有關人士表示:“車銀優正在協調作為Astro成員的海外活動和電視劇活動。即使行程緊湊,也會集中精力對待。播出后,反應很好,會更加努力投入到拍攝中。車銀優像汽水一樣清爽的形象今后也會繼續有所展現。請多多期待。”(實習生 吳軼穎)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