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個人演唱會熱力開唱 代哥哥們填補粉絲空白【組圖】

【查看原圖】
Bigbang勝利個人演唱會熱力開唱 代哥哥們填補粉絲空白【組圖】
Bigbang勝利個人演唱會熱力開唱 代哥哥們填補粉絲空白【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07日08:37

  人民網訊 Bigbang老幺勝利5日於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代表兵役中成員獨自為粉絲填補舞台。

  勝利2018首次個人巡回演唱會“THE GREAT SEUNGRI”5日下午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華麗開演。開幕影片后,勝利在4400名粉絲的歡呼中登台亮相,以《STRONG BABY》《LET'S TALK ABOUT LOVE》《GG BE》等熱門歌曲開啟演唱會序幕。

  此時突然想起了鈴聲,勝利拿起手機說:“志龍哥?”引得粉絲們一陣歡呼雀躍,假意與正在服兵役的權志龍(G-DRAGON)通話的舞台設計,將現場氣氛一度推向高潮。

  作為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勝利這樣表達了自己的感受,“作為Bigbang活動13年以來,這是我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雖然參加過500多場公演,也在萬名粉絲前展示過舞台,但在獎忠體育館練習的時候竟感覺到這裡很空闊,還因此而擔心了。但是,我的擔心是多余的,那麼多粉絲來到現場,非常感謝”。

  勝利還表示,如今成員們都在服兵役中,自己作為最小的成員,希望代替哥哥們填補這段時間粉絲們的空白。他說:“作為Bigbang唯一一個還沒服役的成員,今天我要盡全力唱歌、跳舞,好好享受。”

  勝利不僅演唱了包括新歌在內的《1,2,3!》等個人單曲,還精彩演繹了由Bigbang熱門曲目改編的solo版本,包括《一天一天》《最后的告別》《IF YOU》《BANG BANG BANG》等。

  演唱會中途,勝利還提及,“努力服兵役的成員哥哥們雖然很忙,但還不忘記給我第一次個人演唱會送來花圈祝賀”。同時,他還表示自己非常思念其他成員,“想快點見到哥哥們,想念成員們”。

  13年來深受粉絲喜愛的勝利,在演唱會最后向粉絲表達了感謝,也表示:“希望大家今后也一如既往愛我們,為我的幸福和Bigbang的回歸應援。”

  以此次演唱會為起點,勝利將分別於15日在大邱,19日在釜山與粉絲們見面。(實習生 吳軼穎)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