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成今年最受歡迎韓國本土電影 有望超越《復聯3》【組圖】

【查看原圖】
河正宇
河正宇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06日14:23

  人民網訊 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數據顯示,8月3日至5日,本土電影《與神同行:因與緣》(導演 金容華)三日吸引384.7603萬人觀影。

  該片自首映5日以來,穩穩佔據票房榜一位,累計觀看數達619.4048萬人次。短短五日內觀影人數就突破600萬,按照這一速度,《與神同行:因與緣》有望在兩周內突破千萬大關。

  據此,《與神同行:因與緣》已超越《毒戰》(導演 李海英),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韓國本土電影。據了解,《毒戰》累計觀影人數500萬人次。同時,預計《與神同行:因與緣》還有望打破今年最受歡迎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保持的紀錄(累計觀影人數達1140萬名),守住本土電影的自尊心。

  另外,《碟中諜6:全面瓦解》緊隨其后,吸引了85.0729萬人觀影,累計觀影人數達549.5071萬人次,正向最受歡迎系列電影的紀錄發起沖擊。

  《沖鋒戰士:白堊紀》《超人特攻隊2》《神秘公寓:金色鬼怪和秘密洞穴》等動畫片佔據票房前五,成暑期檔人氣電影。(實習生 吳軼穎)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